close

星空下,愛上妳  

曾經寫過的小說,拿出來再重新編排修改過的。

本篇名字是自己拼湊,如有雷同,純屬雷同!

 

序章

 

 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之下,最適合讓人類好好的休閒娛樂以及好好流一身大汗,有益身體健康。就在這一天,明冥國中舉辦了校慶……

 

  「各就各位──」響亮的聲音環繞整個校園,一名老師手執著小黑槍對準著天空,另一手摀住自己耳朵大喊著。「加油!加油!加油!」圍繞操場外圍的學生紛紛高聲喊叫。

 

  「預備──」喊下令在操場上的選手們膽戰驚心的兩字,各個選手心跳的非常快,深怕哪一個延遲就會落後其他人。

 

  「碰──」響亮的空氣砲聲,使所有選手奮力往前衝刺,誰也不想要成為最後一名,賣力的跨出腳步,拚了死命也想要衝過前面的人。

 

  「現在209班要追上去了!正要追過前面那個班級了,就差那麼一點點了!」站在司令台上的老師講得特別起勁,任憑誰都認為台上的老師比誰都還要激動,也就因為如此才讓整個校園如此的熱鬧。

 

  「遙遙領先的是205班的人!205班不錯喔,默契非常的好!體能一點也不輸給任何一個班級,不愧是205班的班導師!每天帶著他們去晨跑,都跑出好結果啦!」在方才那句話中,不知道是諷刺還是讚美的情況之下,205的導師動動眉眼並沒有說任何話,似乎表示不想理會。

 

  當205的選手跑入終點後,緊追在後的206班級的選手死命地向前跑,「幹!」就在一個不注意的情況之下,雙腳纏繞直接向前撲倒,吃土啊!

 

  「糟糕了!206的選手竟然跌倒了!眼見後面的選手就要緊追上來了,究竟能不能再爬起來!終點就在眼前了!大家為206班級的選手加油吧!」老師的這番話說出,一些雖然並非那班級的同學跟著努力叫喊,就是為了要幫206班級的選手加油打氣。

 

  「廢物!快站起來!」站在操場中央的一名學生,看身上的選手服,似乎是與跌倒那位同學相同的班級學生。「是有障礙嗎?快點行不行!後面的人就要追上來了是沒有看到嗎!不管怎麼說也要得到第二名才行吧!」那名同學不停地催促,嘴巴上的毒話似乎激怒了跌倒的選手!

 

  「吵死了!是沒看到我在放水是不是!」跌倒再起的選手嘴角上揚的看向那用超級討人厭的同學!他知道,是為了要讓他爬起,或許,這也是他們溝通的方式。

 

  「等你贏了再來說大話吧!」那名同學安心地笑,話語中似乎是再幫他加油著。

 

  「206的選手再次爬起來了!太好了,竟然能夠在別人追上之前快速爬起來!快衝吧!」206選手似乎聽到了那句話,努力筏開腳步,不管有多麼的疼痛不管受傷是否流血,努力地往前跑就是了!

 

  贏得了第二名206的班級替她感到了驕傲而開心,那名選手因為跌倒,膝蓋磨破並且還再度激烈運動導致大量流血,現在處於保健室。

 

  校慶圓滿的結束,最後都將會是頒發獎項以及最後收場的話語。也就是因為這樣,海平面上的風波就從這裡吹起……

 

  「在這裡呢,我很高興大家竟然那麼賣力的為所有項目付出,特別是206班級的那位選手,真的讓校長我感到非常的感動!大家以後記得要多向他學習,當然也不是指自己受傷都不管來流出了一大堆血,自己的健康以及安全還是要注意到的,想當初校長我……」校長的敘述人生,引起了一個人的不滿。

 

  「我說校長啊!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也不必再多說了吧!每學期都講得差不多的話,不管甚麼活動都講相同的話,真的講不膩還是根本沒有台詞可以換呢?每次都得要聽校長講的人生大事,你不會累我們都嫌煩了!」似乎累積很久的不滿在這爆發,他就是校長的弟弟──陳超迪訓導主任。

 

  這樣的話語說出,引起台下不少人的注意以及悄悄話。

 

  「欸!你看,訓導主任竟然這樣嗆了校長!」

 

  「訓導主任會不會太過分啊,校長也只是說說自己的人生事蹟而已……」

 

  「靠喲!你懂甚麼,這種事情根本不重要,現在可是兩兄弟在爭吵的畫面欸!」

 

  許多學生紛紛討論了起來,有些無聊的人竟然還賭哪一方會贏得勝利!

 

  「陳超迪主任!我說你不要太過分了!不要因為你是我弟弟就可以這樣胡言亂語對我大呼小叫的!我講我的人生事蹟也是為各位的好,讓大家從中學習到一些事情,你也不想想到底是因為誰而讓你坐上訓導主任這個位子的!最好不要太超過了你!」校長也不顧一切地破口大罵,看來校長也忍受自己的弟弟行為舉止很久了。

 

  連周遭的老師都沒有想要插手或是勸告的行為,完全都屬於看好戲的狀態之下,他們似乎早就料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,只是早晚的事情而已。

 

  「不就講的好像你很了不起似的!我只是看在你是我長兄的份上才沒有跟你爭辯甚麼的!要不然校長那個職位也是我來當起的,你認為訓導主任的職位很好嗎?我還以為身為親兄弟會給個更好的職位,結果呢?還不是這區區的訓導主任職位,別開玩笑了!」

 

  當他們越吵越來越兇,並且也把所有私底下的事情都搬出來講了,一些老師開始覺得越來越糟糕,在討論是否要打電話給警察來處理了。

 

  「哼!訓導主任的職位就很不錯了,想當初原本想要給你衛生組長的,現在卻在那邊大聲嚷嚷,怎麼,是嫌棄訓導主任的職位太大?還是覺得說自己應該要回家乖乖當大少爺?」

 

  「沒錯!我就是要在這裡大聲嚷嚷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為止,並且我還要把你從校長這個職位給踢下來!如果想要後悔我還會給你衛生組長的職位做,不然就給我回去吃自己吧!」陳超迪的話越放越大,並且也輸人不輸陣充滿自信心的說出。

 

  「給你當校長?未免也太可笑了!你當上校長會比我好嗎?別說笑了!這種笑話別再拿出來逗人了!」

 

  「我就當給你看!我就在這間學校的隔壁蓋一間學校跟你拚了!」他指著校長大聲宣揚喊著,「我!陳超迪,每年的這個時間運動會就跟你!陳世超拚高下!不管運動會或是任何校內校外比賽!讓大家見識見識到底是誰經營的最好!」

 

  「沒問題,我!陳世超願意接受陳超迪的挑戰!」

 

  這彷彿就像是三歲小孩在競爭似的,但卻不像三歲小孩只是說說而已,是的確真的做到了這件事情,就在這次的運動會結束,明冥國中突然停校,直到這次的暑假開始。

 

  明冥國中變成了光明國中,在光明國中中間隔著一道厚約10公尺的圍牆是陳世超的弟弟陳超迪所蓋設的闇冥國中,兩間學校的建設各個不輸給對方。

 

  當初所下的戰帖,不能收回,只能繼續的爭執下去!而雙校短短的三年期間就讓全縣市,不甚至連國外一些地方也曉得這兩間學校的強大性,甚至也變成國際性的認可。是非常優秀的學校。

 

  而我們…… 就讀上了光明國中……

 


 

 

星空下,愛上妳*版面製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淚  

 

 

 

淚雨(Namide)圖文創作所有權。 勿盜取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淚雨(Namid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